ArcBlock 发布其去中心化身份 ABT 钱包 2.0 新版,并更新了能在任何 DApp 或网站中构建和部署去中心化身份的区块链开发工具。

wallet

开发构建产品级去中心化应用和企业区块链的领先区块链平台 ArcBlock 区块基石,今天宣布其去中心化身份钱包 2.0 新版上线。新版本提供了去中心化身份钱包的全新体验,完美支持用户的数字化生活。新版ABT 钱包超越了基础的静态交互功能,借助它,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通过移动设备掌握自己的数字身份和日常活动。ABT 钱包 2.0 版新功能包括:

  • 管理账户和数字资产的用户体验,全面刷新
  • 与形形色色的应用及服务更轻松的连接和交互
  • 账户历史活动和交易,一键查看

具备这些新功能,用户只需移动设备和 ABT 钱包应用即可全方位升级自己的日常数字体验,并且始终确保自己的数据安全。ABT 钱包可确保无论是登录网站进行工作还是购买活动门票来娱乐,一切都可以通过几个手势完成,并且用户始终可以确信自己的身份数据只有自己知道。

cover

ABT 钱包 2.0 版使用行业标准的去中心化身份协议——DID:ABT。允许用户在钱包中创建去中心化身份——这一身份完全在用户的控制下,完全独立于任何中心化注册机构、身份提供者或证书颁发机构。ArcBlock 还已将去中心化身份与其多链互联、织链为网的区块链网络进行了深度集成。如是,网络上创建的任何身份都会自动获得一个 DID(去中心化 ID),以帮助希望使用去中心化身份的整体灵活性来构建和交付服务的任何人。如今,ArcBlock 是 DIF(去中心化身份基金会)和 W3C CCG(万维网联盟凭证社区工作组)的活跃成员,积极参与去中心化身份标准的建立和制定。

“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发布 ABT 钱包 2.0 版,让去中心化身份成为每个人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用户第一次以一种可感知的方式体验去中心化身份和区块链技术的好处,”ArcBlock 首席执行官冒志鸿表示:“如今,大多数人一整天都在使用移动设备,我们全新的 ABT 钱包旨在让用户以熟悉的方式使用下一代区块链服务来扩展手机的功能。所有交互都为实用而设计,且用户友好。此外,我们添加了新功能,让用户轻松管理其个人和专业数字资产。”

accounts

自第一版 ABT 钱包发布以来,ArcBlock 团队与用户、客户合作,就他们新版 ABT 钱包的需求获得反馈。用户使用 1.0 版 ABT 钱包可以安全的注册和登录,轻松地验证声明、证据和证明,并拥有无与伦比的隐私。但是,反馈表明这些交互仍聚焦于已经熟悉区块链的用户。借助 2.0 版 ABT 钱包,ArcBlock 以一种熟悉的方式让去中心化身份钱包对每个人都有用。通过 ABT 钱包,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其工作地点登录和访问,创建和使用用户自定义个人资料的网站和应用,并请求共享和发送文档,甚至能够在其本地咖啡店付款,以及更多使用场景。

signin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ArcBlock 将发布更新的钱包软件开发套件(SDK)。想了解有关去中心化身份、ABT 钱包或 ArcBlock 的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rcbloc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