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cBlock 区块基石 将出席 10 月 3 日和 4 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的以太坊经典峰会,展示 ArcBlock 平台的最新进展,包括 Forge 框架的最新版本以及即将到来的与以太坊互操作性的跨链服务。以太坊经典峰会提供了一个与致力于以太坊社区的领先企业和开发团队合作的绝佳机会,他们致力于创建一个充满激情的社区,将以太坊进一步推向大规模采用、无限智能合约功能和自主操作的阶段。

etc summit

ArcBlock 将与 Charles Hoskinson、BLOQ、ETC 实验室、比特大陆以及 Cosmos/Tendermint 等领先企业及意见领袖一起交流讨论广泛的主题和用例:物联网、跨链互操作性、市场动态、智能合约和其他如今围绕行业的主题。

除了 ETC 峰会,ArcBlock 团队还将出席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以太坊开发者大会。以太坊第五届开发者大会是 ArcBlock 展示其区块链和 dApp 开发平台以及最新发布的 Blocklet 另一个绝佳机会,其平台能够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 dApp,同时确保与以太坊的完美互操作性。此外,ArcBlock 还计划软启动 1:1 双向挂钩的通证互换服务,这可能成为以太坊互操作性和 dApp 开发的新设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