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ArcBlock 联合 GIX 和清华大学举办区块链技术入门讲座

ArcBlock 与 GIX(Global Innovation Exchange)强强联合,旨在推动全球化科技创新。ArcBlock 工程师舒适为清华大学的来访学者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区块链技术入门讲座。本场讲座是 GIX 国际创新夏令营中的一个环节,共同为全国最优秀的高中生拓展新视野,激发创新思维。

gix

区块链介绍

本场讲座主要包括了以下几个部分:

  • 区块链技术的演变
  • 区块链技术的必要性
  • 什么是区块链
  • 区块链实际应用案例
  • 区块链中的技术实现

arcblock blockchain 1

本场讲座中概述了区块链诞生的历史背景,介绍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特点,以及这些技术的更新是如何推动了如今区块链行业格局 3.0 的形成。讲座中还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在当今社会的必要性,以及在即将到来的 5G 技术革新中,区块链技术举足若轻的位置和无限潜力。

arcblock blockchain 3

大家可以在 ArcBlock 培训网页看到区块链技术讲座 - https://www.arcblock.io/en/learning.

arcblock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