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019年初,数字货币市场相比于最高点8000亿美元的市值只剩下了1000亿美元,区块链从业者和投资者算是经历了一场彻底的寒冬,然而最近一波币市强势的回暖,让整个市场的市值反弹到了接近3000亿。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区块链的从业者是如何在寒冬中生存?迎来这样的新春之后又对整个行业产生哪些新的思考?6月21日,西创会联合OnePiece Work、金色财经请来了西雅图区块链行业中的四位重磅嘉宾,他们在分享自己独到观点的同时,也将帮您解答有关区块链的各种疑惑。

嘉宾介绍

002

  • 人称老冒。曾就职于微软研究院,现区块链应用生态服务平台ArcBlock首席架构师、创始人和CEO。ArcBlock是全球第一个专注于开发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的区块链服务平台和生态系统。项目发布后广受关注。冒志鸿也是西雅图创业协会共同创始人。

003

  • 王嘉平博士是区块链扩容方案Monoxide论文的作者之一(和汪浩博士共同完成),他提出的高性能区块链系统Monoxide模型,可同时满足安全、高性能和去中心化的三角特性,可以使区块链横向扩展1000倍以上。这篇论文发表在不久前的2019年计算机网络顶级会议NSDI上,是该会议今年录取的唯一一篇与区块链相关的论文。 王嘉平博士原为微软总部雷德蒙研究院主管研究员,专注分布式系统,计算机图形学和视觉以及用于机器学习的GPU集群等领域的研究,有数十项研究成果发表于 ACM SIGGRAPH/ToG 顶级国际期刊,已获得授权的美国专利有十余项。他师从现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在中科院计算所获得博士学位。他的博士论文获得 2009 年度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是该年唯一一名计算机科学专业的获奖者。王嘉平博士现任创新工场执行董事,投资方向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他曾主导了对比特大陆的首轮机构投资,成为其首轮三大主要投资方之一。

004

  • 目前在NEO西雅图办公室负责Platform Strategy。早年工作经历包括Developer(CGI C/Socket/NSAPI),Architect (Message Oriented Middleware), Evangelist(.NET Beta, V1),Ecosystem Adoption (Windows, Office and Servers), Product Management (Visual Studio), Consulting Service (Enterprise Strategy), Full P&L ownership (IT Services), Startup incubator and Startup co-founder。

005png

  • 从事新一代区块链底层平台的架构和研发,该平台可有效构建和扩展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墨客(MOAC Blockchain)首席软件架构师,墨客区块链由硅谷顶级区块链专家团队研发,是一个可部署商业应用的区块链底层平台。马超越在此之前是亚马逊美国总部AWS部门的高级软件工程师,负责Cloudfront CDN产品和服务研发,也曾在AJB 担任首席软件架构师、在华为担任外包项目经理,并在银行和期货交易所担任过职务。在金融、通讯、支付、云计算、区块链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

006

18:00: 签到

19:00: 圆桌对话

21:00: 问答环节

主办方

007png

合作伙伴

008

时间: 2019年6月21日,7PM - 10PM;

地点: 720 3rd Ave suite 1100, Seattle, WA 98104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