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平洋时间 6 月 1 日下午,由海外青年华人协会主办的 2019 西雅图国际青年发展峰会将在西雅图万豪酒店举行。来自微软、亚马逊等百强企业高管、投资人和创业公司 CEO 出席峰会,就海外华人的领导力与影响力、职场选择与优势以及青年创业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01

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受邀出席峰会,并与 Ubi Interactive Inc.首席技术官和联合创始人张超、优基金联合创始人陈紫楠、OnePiece 合伙人周晨、YCE 北美首席代表范宇阳、YiRental 联合创始人朱鸣、Moonlit Skincare 联合创始人 Stephanie Kim 以及 NorthStar Law Group CEO Christopher T 一起参与创业论坛,为有志创业的青年分享其二十多年互联网、区块链创业心得与干货。

主办方“海外青年华人协会”,为美国华盛顿注册的非营利组织,总部位于西雅图,致力于搭建青年领袖的成长平台,打造全球最有活力、最有影响力的华人青年领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