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30 日至 31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应邀出席在西雅图君悦酒店举行的DeveloperWeek Seattle: CloudEdition (西雅图开发者周:云计算专题)。作为专注于云计算的高端开发者技术交流活动,预计将有超过 1000 名的云计算工程师、经理和开发者参加本次西雅图开发者周,了解交流最新的云计算创新。

今年的大会聚焦于“云架构”,尤其关注面向企业转型的容器、微服务和无服务器架构技术,并组织了一系列由波音、IBM、谷歌、VMware 和 ArcBlock 等知名或领军企业参与的“专业讲座”,由以下 6 个独特话题组成:

  • 微服务: 专注于教育用户如何从现有的基础设施转移至分布式微服务架构;
  • 云计算中的人工智能: 着眼于如何快速消化分析大量数据,交流关于人工智能的最新的创新、技术和最佳实践。
  • 容器和 Kubernetes: 管理和协调云环境的。
  • 无服务器: 让企业可以按需请求第三方服务,分布式安排云计算资源架构。
  • 云与安全技术: 可集成至现有云堆栈以及基于按需和部署的云服务。
  • IT 开发运维管理: 包括性能监控、开发运维工具、持续集成和分析。

devweek screen

5 月 31 日,ArcBlock 的 CEO 冒志鸿将参加由来自 Coinstate 的区块链意见领袖 Justin Wu 主持的主题讨论,与西北太平洋地区几位知名区块链领袖讨论云计算和区块链的应用,他们是:

  • Chris Spanton,T-mobile 的首席架构师
  • Tom Linderman,CConsenSys Diligence 联合创始人
  • John Devadoss,NEO 全球发展负责人

ArcBlock 公关团队将随时报道更新会议进程,并发布圆桌讨论的现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