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9 至 30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赴美国硅谷出席火币大学全球区块链赋能峰会,并拜访合作伙伴。

Huobi-ArcBlock

29 日上午,由火币大学联合 Draper University 、硅谷洞察举办的“火币大学全球区块链赋能峰会(Huobi University Global Blockchain Empowering Summit)”在硅谷著名的英雄学院(Hero City)举行。

Huobi-ArcBlock

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博士、硅谷风投教父 Tim Draper、被誉为“数字经济之父”的 Don Tapscott 分别做主题演讲,分享 2019 年行业趋势洞见和投资策略。

Huobi-ArcBlock

冒志鸿与 NKN、IoTex、Harmony 和 MOAC 等项目创始人一起就“公链技术发展及商业应用”进行圆桌讨论,分享了他对区块链技术发展的观点:以去中心化自主用户身份(DID)为基础,和云计算融合的,由多条互联的区块链形成的链网架构将成为技术主流,应用会按需运行在不同的区块链上,打破过去公链/私链/联盟链的界限、织链为网,互联互通,形成新的信息社会基础架构。

Huobi-ArcBlock

30 日下午,冒志鸿在硅谷深圳湾为火币大学全球区块链领导者课程(GBLP)近 40 位学员进行演讲,围绕区块链技术整体发展趋势、跨链技术的未来应用场景和跨链技术的各种实现方式,以及 ArcBlock 链网技术架构等分享其深度洞察及一手经验。这些学员来自中国、新加坡、迪拜的区块链领域创业者、数字资产投资人,掌管着亚洲顶尖的区块链项目、交易所、矿场、投资机构、量化投资基金等,对链网技术发展趋势倍感兴趣。

Huobi-ArcBlock

战略合作伙伴 QuarkChain 4 月 30 日主网上线,冒志鸿与 Don Tapscott 拜访 QuarkChain 硅谷办公室,特致祝贺,并探讨未来共同举办技术讲座、黑客马拉松等一系列合作事项。

Huobi-ArcBlock

在硅谷期间,冒志鸿与市场商务总监 Matt McKinney 拜访了英特尔、超微、蔚来汽车美国办公室,交流区块链与计算机硬件、自动驾驶融合赋能的种种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