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1 日,ABT 共识社区与富强资本合作举办区块链 3.0“未来学堂”在上海正式开课,第一期企业家培训课程由富强资本董事长宋金运、富强资本讲师刘凯华、姜旻铭主讲。

上午首讲由宋金运为大家介绍什么是区块链,并分享了影响未来的六大革命性技术,课后还进行实操分享,教大家如何安装和使用钱包及行情软件。

01

第二讲刘凯华讲解区块链投资需注意避免的风险,从技术含量、项目团队、应用落地、投资渠道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分析。

02

下午第三讲,姜旻铭从技术层面分享了企业如何在以太坊平台低成本开发区块链积分并上链交易,以及如何基于区块链 3.0 平台 ArcBlock(ABT)开发应用链。

03

最后一讲由 ABT 共识社区热心成员 LZ 细致分析区块链为什么会颠覆传统互联网,以及未来区块链技术落地有哪些应用场景。

04

课后,讲师与学员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表示未来学堂课程很接地气,带领大家从各角度深入浅出学习理解区块链,对区块链发展前景更具信心。

05

富强资本成立于 2008 年,已完成股权投资 5 亿多元。董事长宋金运拥有 20 年实业与投资经验,擅长推动传统实业与资本市场结合,此番与 ABT 共识社区联手从市场教育培训入手,推动传统企业和区块链融合,力争成为实体企业与区块链结合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