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领先企业加入领先的区块链行业协会

今天,ArcBlock 区块基石(ABT)宣布加入了全球首家领先的区块链行业协会“美国数字商会”。该商会宗旨是通过与政策制定者、监管者和行业合作,促进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的普及与应用,为区块链领域创造新的就业与投资机会建立一个有利于增长的环境。

partnership

ArcBlock(ABT)正在打造世界首个区块链 3.0 应用开发生态系统,该平台包括一个完整的区块链开发框架和工具集,以帮助开发人员和行业利用区块链技术轻松地实现其特定的项目目标。

今天,ArcBlock 正在积极地为企业和公共事业部门客户创建、支持和管理区块链赋能业务,这些客户涉及广泛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技术、政府和医疗保健。ArcBlock 是微软 Azure 和亚马逊网络服务的技术合作伙伴,最近还相继被接纳加入了微软创业计划和华盛顿科技行业协会的创业伙伴计划。

“对于 ArcBlock 来说,我们的核心任务之一是帮助提升区块链行业,并积极参与那些正在推广并应用区块链技术潜力的组织。”ArcBlock 首席执行官冒志鸿说,“我们相信,区块链有潜力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赋权最终用户,并能够重新定义企业和公共事业部门与客户交互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数字商会,支持他们与该领域的个人和团体进行接触,并提高人们对区块链益处的认识。”

“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 ArcBlock 成为美国数字商会会员。我们期待 ArcBlock 的参与有助于推动我们的使命、倡导并支持区块链未来的创新。”数字商会创始人兼主席 Perianne Boring 表示。

该商会代表数字资产领域和区块链技术生态系统中许多世界级的创新者、运营商和投资人,包括初创企业、软件公司、全球 IT 咨询公司、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所有致力于支持和推动区块链和数字资产领域蓬勃发展的人都可以成为申请加入。

关于 ArcBlock

ArcBlock 正在改变今天区块链应用与服务的开发、管理和部署方式,以迎接区块链 3.0 的到来。ArcBlock 组成了一支由业界领袖、专家和工程研发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专注于围绕开发者团队和企业的需求创建区块链服务来交付成果。ArcBlock 创建了一个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开发平台,其结合区块链与云计算的强大功能,帮助开发人员和企业成功实现其目标。

希望了解更多,可登录官网(https://www.arcblock.io )或加入电报群(t.me/arc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