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造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超级地图

今天,全球领先、服务于去中心化应用开发部署的区块链生态平台 ArcBlock 区块基石宣布与 Soar 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Soar 正致力于借助区块链技术打造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超级地图,包括为优质无人机地图提供一个全新的去中心化平台。该平台可激励内容创作者,并为终端用户提供图像、视频和航拍图的访问以及购买。

02

ArcBlock 公关副总裁陈俊表示:“我们相信,Soar 正在重新定义无人机行业。因为它通过赋予无人机内容创建者权力,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用基于区块链技术共享的动态数据库提供地图,从而确保了内容的完整性和安全性。我们的目标是与 Soar 团队合作,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让其能完全自由地通过 ArcBlock 平台来帮助 Soar 创建、部署以及持续管理其基于区块链的服务。”

01

基于这一战略合作,ArcBlock 与 Soar 将共同打造并推动其创新平台的发展,包括通过 AWS、Azure,以及 ArcBlock 的开放链访问协议(OCAP)等各种基础设施提供去中心化应用开发服务。OCAP 是一个访问底层区块链协议的统一抽象层,为开发者创建区块链应用提供了完全的灵活性。为此,ArcBlock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统一的 OCAP 实验台,允许他们“一次编写,随处使用”,并能预建 BlockAuth、BlockLog 和 BlockProof 等区块链组件,为开发者提供集成了关键构建块的可重用组件。这些集成了关键构建块的可重用组件可极大地改善用户体验,并为新项目以及现有项目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03

Soar 合作经理 Neil Prentice 表示:“作为优质无人机采集数据领域的领头羊,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帮助无人机驾驶员将其所采集的数据货币化,并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分辨率的影像,从而打造出一个全球领先的无人机采集数据行业市场。” Neil 还说到:“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ArcBlock 拥有自己的平台和专业技术,可帮助我们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服务,包括对上传至无人机的内容进行验证。”

欲了解更多,请访问 Soar(https://www.soar.earth)与 ArcBlock(https://www.arcblock.io)官网

关于 ArcBlock 区块基石

ArcBlock 区块基石正在改变今天区块链应用与服务的开发、管理和部署方式,以迎接区块链 3.0 的到来。ArcBlock 组成了一支由业界领袖、专家和工程研发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专注于围绕开发者团队和企业的需求创建区块链服务来交付成果。ArcBlock 创建了一个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开发平台,其结合区块链与云计算的强大功能,帮助开发人员和企业成功实现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