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CEO 冒志鸿演讲“解密 DApp 开发”

9 月 10 日、11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参加“西雅图区块链大会”,这是西雅图地区最大规模的区块链会议,聚集了所有美国区块链行业主要参与者。

CEO, Robert Mao, at Seattle Blockchain 2018

在一场集中以开发者为中心的会上,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以“解密去中心化应用(DApp)开发”为题发表主旨演讲,在回顾区块链技术在十年发展过程中迈向区块链 3.0 的历史背景下,详细介绍了 ArcBlock 平台设计及工程开发最新进展。

“我们收到的反馈是非常积极的,许多公司非常乐意加入 ArcBlock 生态,”冒志鸿表示,“任何尝试构建 DApp 或分布式服务的人都理解应用落地的痛点,ArcBlock 致力于简化整个开发过程,帮助开发人员省去大量无谓劳动和精力,能够将他们宝贵的时间精力集中于他们自己的应用开发上。”

CEO, Robert Mao, at Seattle Blockchain 2018

演讲中,冒志鸿详细展示了 ArcBlock 平台的核心架构组件,这些组件解决了当今开发部署 DApp 碰到的许多常见问题,包括性能低下、技术路线选择和行业变化等对开发、部署和管理应用带来的潜在障碍。ArcBlock 专注于让区块链应用开发更轻松的理念和设计,现场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New Partner Cryptoslate

作为美国新兴区块链企业,ArcBlock 在会上引发强烈关注和兴趣:华盛顿州商务部技术经济发展总监 Joseph William 在他的演讲中将 ArcBlock 和其他几家区块链公司作为了华盛顿州区块链技术发展的代表;IBM、Accenture 等知名公司纷纷主动联络,商讨合作前景。

ArcBlock women in Blockchain

ArcBlock 两位女工程师舒适、周蕾还参加了“区块链行业女性早餐会”专题活动,为参会的女性介绍 ArcBlock,一起探讨了一些深层技术问题,并欢迎越来越多的女性投身区块链创新创业,鼓励更多的女工程师加入 ArcBlock。

ArcBlock women in Blockchain

如有兴趣了解 ArcBlock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关注 ArcBlock 推特账号:@arcblock_io,或加入 ArcBlock Telegram 社区(t.me/arcblock)获取更多信息。

官网: https://www.arcbloc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