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的生态系统正在不断壮大中。今天,Bibox 正式成为 ArcBlock 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双方将进行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区块链项目向 Arcblock 的移植。

01

如果说区块链 1.0 是比特币带来的去中心化信任交易,区块链 2.0 是智能合约引发的各种应用想象和 ICO 的繁荣,那么区块链 3.0 则是实际应用的落地和生态系统完备的过程。Arcblock 项目正是面向区块链 3.0 的跨链去中心化应用的开发框架,关注于中间层的通用性,为顶层应用提供便捷。只需要提供一个统一的方法,就能让应用能够访问不同的协议或不同的区块链,创新又高效地解决了核心问题。

Bibox 则是区块链 3.0 时代新锐的优质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通过国际化顶级技术团队以及诸多业外知名专家的通力合作,打造的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上线首月交易量就已跻身世界前 15 强。

强强联合必襄盛举,我们坚信在 Arcblock 与 Bibox 共同努力之下,区块链 3.0 的时代人们享受去中心化区块链应用的安全和便利的那天已经不远。